待回收废物

是个人

【周叶小段子】

豪门世家设定(2)

    《关于婚礼》

     收到周泽楷的请柬的时候,大多数人是幻灭的,主要表现为以下几种:

     黄少天:“……”(||๐_๐)表示不想说话。

     张佳乐:“kzueifvhdjsj……”受到10000点惊吓。

     魏老大点了根烟,倒了杯酒,对月独酌:“叶修都结婚了,啊——”【土拨鼠尖叫】

     还有比较冷静的反应——

     喻文州:“恋爱自由。”

     王杰希:“新婚快乐。”

     张新杰:“新婚快乐。”

     肖时钦:“礼金多少……”【?】

     …………

     还有些画风跑偏的——

     苏沐橙:“谁穿婚纱?”

     楚云秀:“谁嫁谁穿。”

     戴妍琦:“叶神……(ಡωಡ)”

     …………

     不管部队众人如何想的,周泽楷和叶修的婚礼如期举行了,8月7日。

    【周泽楷→ZZK,Z,第26个字母,2+6=8,叶修→YX,Y,第25个字母,2+5=7】

     虽然消息轰动整个京城上流圈子,但到场的只有两百多人,都是周泽楷和叶修的亲友团,百分之八十是周叶两人在特种部队的战友。

     当然,周泽楷和叶修都穿的白色燕尾服,没穿某些人恶趣味的婚纱。

     部队战友们表示,这是除了开会穿军装以外,叶修收拾得最像样的一次。

     婚戒是周泽楷亲自设计的,银白的铂金材质,略宽,雕刻了橄榄叶纹路,镶嵌的细钻排成了两组字母,周泽楷的是叶修名字缩写,叶修的则是周泽楷名字缩写。

     对此叶修的弟弟叶秋表示很郁闷,因为他媳妇儿觉得他不浪漫,婚戒选了个十克拉,款式普通,带着贼不方便的戒指,跟人家周泽楷自己设计的心意就是一个天上一个地下,越比越low。

    “当初我也是选了好久的好伐,给你男人点面子好不!”当然叶秋只敢在心里bb,面上老实认怂,在儿子女儿面前没有任何威严。

     司仪是部队战友黄少天【毛遂自荐的】,婚礼最后,两位新人和部队来宾决定下次荣耀军演时先联手干掉蓝雨分队。

     喻文州:“个人行为请不要上升集体 ^_^  ”

     酒喝到一半 ,叶修的一杯倒驳回了魏琛闹洞房的猥琐要求,周泽楷听着战友们遗憾的叹气声,对喝醉后窝在他怀里的叶修笑的温柔宠溺,心底暗暗松了口气。

   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不是老司机,不会开车,所以洞房……ಥ_ಥ

评论(1)

热度(2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