待回收废物

是个人

【周叶小段子】

竹马竹马设定(1)

     叶秋打小就不待见隔壁家那个叫周泽楷的小孩,所谓别人家的孩子嘛,都懂……

     爸妈总在念叨:“看看隔壁家楷楷,比你俩小四岁,怎么比你们懂事那么多……”

     叶秋对此很不服气,因为调皮捣蛋的不是他,是他那个倒霉哥哥叶修,而且爸妈口中那个懂事的周泽楷每次都跟着一起皮。

     因为长得几乎一模一样,来家里告状的街坊邻居分不清叶修叶秋,所以叶秋基本每次都会被连坐处理,有时候甚至直接背锅。

     背的锅多了,叶秋也没那么生气了,毕竟是亲哥,但他总想不明白一件事情——为什么一起闯祸的周泽楷每次都被受害者选择性忽视?
     
     后来才发现,每次闯完祸,在大人来之前,叶修总是让周泽楷先藏起来,然后等人赶到时,案发现场就只剩叶修一个人了。

     知道原因后,叶秋很郁闷,这是亲哥吗?我给你背锅的时候你在干嘛!?啊————【土拨鼠尖叫】

    “因为人家比你长得好看。”叶修如是说,因为含着糖,声音有些含糊。

     对了,叶修嘴里的糖是周泽楷给的,没有他叶秋的份,只有叶修偶尔会给他剩几颗。

     虽然很火大,但叶秋无法反驳,因为周泽楷长得真的很好看,九岁第一次见到他时,叶秋脱口而出:“这个妹妹长得真好看。”

     也许这就是周泽楷不给他糖的原因吧。

     叶修倒是反应快,一巴掌拍叶秋脑袋上,“乱说,弟弟这么帅。”把周泽楷逗得破涕为笑。

     从此他哥身边就多了个小跟班,而这个小跟班,一跟就跟了六年,直到他哥离家出走,然后周泽楷家搬家了。

    【未完待续】

     
    

    

    

    

  

评论(1)

热度(27)